Dero

果然只能写短篇|-|

【植宇】《Only You》

mdmd气死了记错了开学时间了更的好少呜呜呜

Summary:我死了是是他他妈的的损失。

12

徐仁宇把这些梦当作是给陆东植的机会。

不,更是他自己的机会。

13

徐仁宇一直觉的活的没趣儿不如不活。

几年前,当他意识到没什么东西能让他感觉开心的时候,他开始杀人,开始更加阴险的夺权,不断改变活着的方式。

平心而论,他被逮捕的那一刻才意识到他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只剩下陆东植了。

他当时觉得挺好的,因为在遇到陆东植的很久以前,他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就只剩自己了。

但现在他感觉不好了,陆东植一次也没有来看望过他,如果他没遇到陆东植,可能早就自杀了。

他发现了,怎样的活法都没法让他感到那种无端的寂寞。

所以既然进来了,不如随心所欲一次。

14

陆东植现在天天魂不守舍一样,变得寡言了,整的同事们都感觉他是不是还被那个杀人犯的阴影纠缠。

殊不知陆东植每天自欺欺人,其实自己心底也明白期待再梦到那个杀人犯。

陆东植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,现在看什么不爽什么。从徐仁宇入狱起他就没再去过那个玩密室逃脱的地方,反而去了家附近最近开的拳击馆,早上起来跑步,生活过得越来越规律,不再偶尔熬夜看电影了。

15

徐仁宇入狱的第三个星期,陆东植做了第三个梦。

当晚睡觉前他又去了拳击馆,时间不算早,拳击馆就剩他和女警了,他当晚打得格外投入,沙袋发出的蒙响不绝于耳。

有什么,还没发泄出来。

女警看了下表,犹豫了下,才说:“东植呦,要不今天先回去吧吧?”声音里能听出来女人有些底气不足。

男人转过来,半边脸隐匿在黑暗里,像往常一样露出一个没人能拒绝的笑容。

“嗯。”

16

徐仁宇今天睡的格外早,天刚黑下来他就进屋准备睡觉了,他把灯关上,然后“咔”的一下锁上了门。

他坐在床尾,这一个星期他又想通了很多。

我死了是他他妈的的损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写兽人abo,黑花蛇A宇什么的想想就黑好冲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