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o

果然只能写短篇|-|

【植宇】《Only you》

亲人们,两天内加更,岂可修植宇比我想象中的还冷。开始甜了,呜呜呜想要红心蓝手。

Summary:陆东植觉得自己肯定有病。

4

徐仁宇入狱的第二周。

这是陆东植今天打碎的第三个碗。

直到他发现看多少自己喜欢的作品都无法让他平息内心莫名的躁动,陆东植终于意识到他自己还是忘不了前两天的梦。

陆东植觉得自己肯定有病。

5

当天晚上的梦证明,陆东植确实病了。

在他半夜与明显对他有好感的漂亮女警看完恋爱题材的电影后,晚上梦到的居然是监狱里陷害过他的杀人犯,杀人犯就那样随意地盘腿坐在地上,一只手有点不自然地撑着下巴,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他,仿佛已经卸下了所有伪装,眼神里多了些什么。

陆东植很难不注意到男人手腕上浅浅的红痕,他不由得浮想联翩,想起男人修长的身材,却又没有那种会被风吹走似的柔弱感,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象常年被长袖长裤包裹着的是怎样的线条。

他又想起监狱里的一群和男人截然不同的糙汉,不由自主地脑补了些东西,但想起男人的性格,又觉得有些不太可能。

但,万一呢?

6

陆东植又惊醒了,他发现自己醒来的时候是坐着的,感觉太tm玄乎了。

男人不知道又想了什么,泄愤似的锤了下身旁柔软的被褥。

阿西。

7

徐仁宇感觉自己有病。

他自从发现自己上次做梦梦到陆东植后,他第二天早在自己的手腕上抓了一把,直到出了印。

点到为止,他手翻过来翻过去的看了下。

挺好看。

8

监狱里有个挺年轻的男孩,看起来白白净净的,有点自然卷,最近老往徐仁宇身边凑,其他狱友都看得胆战心惊的。

“……喂,我说那两小子,不会真的饥不择食吧。”陆东植的前室友A说。

“人家明显跟我们这种汉子不一样,两小白脸,不搞跟你搞?”室友B不无酸意地叼了根从狱警那换的烟。

9

那男孩用行动证明,他确实对徐仁宇有意思。

男孩常给徐仁宇讲些并不好笑的笑话,徐仁宇觉得吵,但只在看书的时候才把人打发走。

直到徐仁宇入狱的第二周,男孩才半夜来敲了徐仁宇的门,身上的衣服让徐仁宇一言难尽,他讨厌别人衣衫不整。

他下意识躲开了男孩想抓住他衬衫的手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不会不懂什么意思。

男孩问为什么,徐仁宇说你太脏了。

10

徐仁宇是个性冷淡,这事儿就两个人知道,除了他自己,还有一个是他四年前的私人医生,现在定居意大利。

他恶心别人碰他,如果有人碰他他大概会不顾别人对他的印象直接狠狠甩开。

但他不知道怎么的,总觉得陆东植和他漂亮的指节很干净。

11

徐仁宇当晚又梦到了陆东植,事实证明他为了防止手腕上的印子变淡每晚睡觉前掐一下是正确的。

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个精神变态,他不是因为媒体猜测的那些无聊的理由杀人,但他竟然把梦境作为精神寄托。

他不喜欢这样,所以默默做了个决定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