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o

果然只能写短篇|-|

【植宇】《Only You》

标题暂时,妹想好,英语废废。植宇人好少呜呜呜

大概是宇自杀,马上开甜,二人双重生,回到宇杀第一个人前。连载。HE。非常草率。白切黑冲——宇剧中活动瞎bb,根本不是因为亲情或者爱好鲨人什么的sai

真的不虐!!!那么,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mmary (是这样拼的吧):“只有你了。”

1

徐仁宇死了。

他的尸体被发现在监狱里,男人死的时候脸上依旧冷清,闭着眼睛,清晨的阳光在男人的睫毛下映下淡淡的阴影,他连眉毛也没皱一下,好像比往日工作时的小憩还要轻松几分。

2

尸检报告显示是安眠药服用过量导致的死亡,其他一点异常也没有。

不知道动用了什么关系,他住的是单人间,所以尸体在第二天吃早饭时才被发现。

监狱里晚上睡觉时房门无一例外都是上锁的,基本上没有他杀的可能。

但男人在死前在一个崭新的红皮本子的扉页上按下了自己的指印,并在手印下用左手写下了三个字————

陆东植

3

徐仁宇坐牢的一个星期后。

那是一个休假日,陆东植睡到很晚才起来。

他做梦了,一个噩梦。

不,陆东植心底一个小小的声音反驳到。

是好梦也说不定。

他梦见许仁宇了。

男人穿着和他当时如出一辙的囚服,向他招了招手,说过来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个莫名其妙的梦。

更莫名其妙的是,他感觉男人穿着囚服也好看的让人抓狂,感觉男人的皮肤白得有种病态的美,让人不敢亵渎却又心生遐想。

他问男人为什么。

男人摆出那副他自以为没被别人看见过的嘴脸,把头略微低下,幅度不大的扭了几下,最略微张了张,好像想说什么,又好像单纯的是又给气着了。

男人这个动作保持了几秒钟,才略微弯腰,一边抬手把从头顶到后脑勺的头发摸了一把,又飞快地舔了下嘴唇。

男人少见的忘记了伪装,不吝啬于表现自己的气愤和有话说不出,又好像还有别的什么情绪。

陆东植着迷了,他痴痴地盯着男人看。

男人似乎整理好了情绪,抬头级淡地朝他笑了下,微不可查地吐了口气,眼神中完全染上了那种陌生的情绪,随后转了过去。

“不愿意吗。”男人又开口问到,字吐的极轻,却不似之前的威胁语气,尾音好像有些上挑,但又不像是疑问句。

陆东植不知道该不该回答,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半晌,男人没等到答案,这次是完全不掩饰的自嘲和悲哀的笑。

陆东植又想起男人转身的时候好像快要哭了一样的表情。

他的心里也顿时涌上了一股陌生的情绪,像是冲动和别的什么东西。他又想到他和男人打架时,男人那近乎悲哀的眼神,想到男人握住被他下了药的酒杯时苍白的指节,又想到……

阿西。

他突然明白了,男人渴求着什么,渴求着他身上的什么。

他的原谅?他的认同?还是他的……爱?

他想都不敢想。

那股情绪快要抑制不住了,他心底的那个陆东植,大吼着他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个杀人犯,一个精神变态。

他不愿再听,捂住那个陆东植的嘴。

那又如何,他说。

一个梦而已。

更何况,他不认为那个男人是个完全的精神变态,更不认为男人杀人是为了单纯看那些人死去而得到快感,或者是什么父亲和死去的母亲。

一定,一定还有什么别的理由,有什么陆东植觉得自己隐隐接近又说不出的理由。

这莫名其妙的恰定,让那个纯粹的,不加压抑的陆东植挣脱了一部分枷锁。

他的大脑几乎一片空白,冲向了那个男人,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,死死禁锢住男人,好像要把人揉进自己的血肉里,自己也红了眼。把头埋在男人的颈窝里,一个劲的使劲往男人的身上靠,直至他们之间没有一点空隙。

但陆东植还在使劲。

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他们看不见彼此的表情,但陆东植感受到了男人脸上的湿润。

梦境结束的前一刻,浑身颤抖的陆东植听到男人又轻轻地说:

“只有你了,陆东植。”

“只有你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